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我來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我來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些往事如同沙灘上的腳印,當海浪捲來的時候,便消失得無影無蹤;而有些往事則如同海底的珊瑚叢,永遠鮮艷。 

  暑假裡的一天,我正細細品讀一篇十分精彩的文章,與文中的人物進行靈魂的溝通時,一陣電話鈴聲把我拉回了現實。咦,這手機號好“面熟”啊!是任老師。有什麼“重大事件”要任老師假期“親自出馬”呢? 

  任老師告訴我,我們“六一”表演的舞蹈-群口快板“老師-四季歌”被選上了!要代表我縣參加比賽!我驚喜萬分,又半信半疑,“這是真的嗎?”我繼續聽下去…… 

  通話結束了,我欣喜若狂,興奮得一蹦三尺高,嘴裡大聲喊着:“耶”!我挺直腰板,下巴高高昂起,像一個威嚴的女王。 

  可第二天去了一聽訓練時間,我就傻眼了:早6:30——8:30!“我的天!”我心想。6:30,這意味着我必須6:00起床,而且——還得餓着肚子跳!但我轉念一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況且,‘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嘛!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不付出代價,怎能取得成功!” 

  可現實,總是超乎我的想象。 

  首先,快板夾着的食指上磨出了青紫色的“戒指”,一塊皮也被磨掉了。有時候,老師讓我們練習吸跳步:胳膊要打直,頭要跟上,跳起來時腰要呈90°。開始還很輕鬆,可時間一長,胳膊酸酸的,腿像灌了鉛一樣沉得抬不起來,脖子連支撐腦袋的力氣也沒有。 

  最慘的是跪。早上膝蓋疼且不說,還過得去,只是滿腿的土做禮物送你罷了。最難受的是下午,經過一中午的“烘烤”, 水泥地面像滾燙的餅鐺,而我們卻偏偏要跪在“餅鐺”上,可憐的腿啊!……不過,一瞬間的快樂也會讓人回味無窮。能代表我縣參加全市的表演比賽,我覺得所付出的一切都值。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人生路漫漫,我的舞台我來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我來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我來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