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歲那年夏天,我小小的肩膀第一次背上大大的畫板,有些緊張,有些好奇地在媽媽的陪伴下踏進了書畫室。說起來都好笑,媽媽送我學畫的最初目的,不過是想讓我學會靜下來,因為我實在太好動了,她常常懷疑我是不是患有“多動症”。 

  畫室里年齡相仿的有十來位同學,圍着一張長長的大桌子。桌子的一端擺着一張小黑板,上面一隻小花貓活靈活現,兩隻眼睛特別圓,幾條鬍鬚調皮地張揚着真惹人喜歡。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畫畫。可是我的小手太不爭氣了,握住的鉛筆老是不聽使喚,為了畫一個圓圈,我塗塗抹抹把畫紙都快擦爛了。最後在老師的幫助下,才勉強畫上一個橢圓用做頭部輪廓。小花貓圓溜溜的眼睛也被我畫得快成三角形了,還有那兩隻尖尖的耳朵也被我畫得一高一低,至於小花貓的鬍鬚嘛,更是長長短短像被調皮的小朋友用剪刀剪過似的。最後是用油畫棒塗色,我選了一根黃色的油畫棒。也不知怎麼回事,那根油畫棒在我手裡就像一條滑溜溜的魚兒一樣老是握不緊,總是不由自主地把顏色塗到線條外面去。唉!多麼可愛而“不幸”的小花貓啊,在我的小手下你竟變成了難看的“大花貓”了!我有些垂頭喪氣的樣子沒逃過老師雪亮的眼睛。她微笑着走過來看了看我的畫,用溫和的語氣鼓勵我說:“咦!畫得蠻有童趣嘛!來,我們一起修改修改就更漂亮了。”老師溫暖的大手緊握着我的小手,我們一同拿着勾線筆,慢慢地勾畫,再用油畫棒把顏色塗得飽飽滿滿的,果然好看多了! 

  每周一次的畫畫課我一直堅持了六年,期間還學習了水粉、線描等等。雖然我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畫畫的“天才”,可我依然喜歡拿起畫筆塗塗抹抹,居然也有模有樣了,還常常得到美術老師的稱讚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