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海上格外的平靜,波濤聲此起彼伏,白色的海鷗在空中盤旋。遠處的小屋裡還不時的傳出爽朗的笑聲。

  桑娜一家人都圍坐在火爐旁,歡樂的氣氛充滿了這間漁家的小屋裡,滿頭銀髮的漁夫和桑娜,又再次推開了這件令他們一家都充滿無限回憶的小家。媽媽桑娜慈祥地對已經長大成人的孩子們說:“孩子呀,今天我們一家人又終於團聚在一起了,媽媽真的太想你們了!

  自從那次把西蒙的孩子抱過來以後,雖然日子更苦了,但卻更加的快樂了。漸漸地七個孩子都十五。十六了歲了,放暑假了,最大的兩個孩子為了能在下個學期還能上上學,就跟着漁夫一塊出去打魚了。

  第二天,大兒子,二兒子跟着漁夫出去打魚了。起初,海面上風平浪靜,大兒子和二兒子站在船頭上,向遠處眺望:哇!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孩子們都在想,一定要多打些魚,讓自己的弟弟們可以填飽肚子。讓爸爸媽媽可以不再那麼的辛苦為他們操勞。

  然後,他們學着爸爸的樣子開使撒網、撈網。可是什麼也沒捕到。他倆沮喪的坐到一邊,只聽見爸爸說道:‘’孩子,做什麼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來,爸爸教你們。

  不一會兒,他們捕了幾條大魚。

  他們把魚拿到集市上換了錢,回家交給媽媽。媽媽欣慰地說:孩子,你們真董事,雖然我們現在窮,但我們一家人很幸福。

  金色的陽光照在這個貧窮但快樂的家庭里,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河南省濟源市黃河路小學六年級:王瑩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