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在這裡起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這裡起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每個人雖擁有的,夢想實現,是每一個人所期待的,實現夢想,是每個人所追求的而我也不例外,2013年我堅信我的夢想將在這裡起飛!

  從小我就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過的很快樂,但往往快樂背後隱藏的難過!

  “兒子,兒子”“哎!哎!,媽有事嗎?”“作業寫完了嗎?在這裡看電視,寫完就去房間聽英語磁帶”“這道了,知道了!”我毫不情願的答應了,走進房間我拿起複讀機用疲憊的手按着“播放”鍵,不情願的聽着!

  我漫不經心的看着窗外的幾個小夥伴正玩得直冒汗,雖然很累但是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笑容,又看看自己,不禁感到委屈,但是有想想媽媽這樣也是為我好,急忙收起剛才的委屈。我抬頭望着天上的小鳥,他們無憂無慮在天空自由的飛翔!

  我在心裡暗想:從此我的夢想就是,可以自由無憂無慮的生活,而且我堅信在2013年一定完成!

  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個天真的夢想,那麼你的呢?

  安徽馬鞍山當塗縣彰教小學六年級:愛正軍!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這裡起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這裡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