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這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這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面環山,這是201。風景優美,這也是201。201,這是媽媽工作、生活小基地的名稱。一個處處都有美的石油小井區。

  藍天,白雲,青山,綠樹。這是我來到這裡后第一印象。這裡的人們都很勤勞,每天都開心的工作。且時時都很充實。

  這裡的景色非常的美。一出大門,便能看到群山連綿。山腰間是大片的玉米地。還未成熟的玉米滿身披綠,隨風搖曳,就像翻騰的綠海。走在山間的路上,兩邊的樹都彎着腰,向人們行見面禮。太陽熱情萬丈,露出了燦爛的笑臉,調皮的雲兒都不知跑哪去了。只剩下零星的、幾朵文靜的趴在那兒一動不動,襯着那原本就很美的藍天。不遠處有幾隻羊,在路邊吃草。我是第一次見到小羊,很是興奮。覺得它們很是可愛,毛茸茸的。

  這裡的人也很美。他們團結,友愛,和諧。清晨,睜開眼我們便能吃上廚師精心為大家準備的早餐。隨後,人們在等待上班的這短短的時間裡。有的鍛煉身體,有的清掃院內衛生。還有的,在一起討論當天的工作內容,在談論工作時,大家還不忘閑聊、調侃。此時,無論遠看還是近望。都是一派歡悅的景象。這種景象給人一種工作的活力,充滿陽光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到了晚上,有興緻的人們便把烤爐拿出來。烤些美味的食物,讓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大飽口福。儘管他們不是專業的燒烤家。甚至有時候動作還有些笨拙,但是只要大家開心、滿足,就已經足夠了。

  這裡的人們工作也很辛苦。有的上小班的員工,一天一夜不能睡覺,下雨的時候甚至吃不上可口的飯菜。更有的人為了工作,忙碌一天直到深夜才回來,回來后才能吃上遲到的,不定時的飯菜。可是他們卻從沒有怨言,相反卻非常的熱愛自己的工作。他們的這種敬業精神把我深深的震撼了。

  啊!景色的美,人的心靈的美。好美的201,好美的井區。一個處處充滿愛的工作基地!一個美好的世外桃源!

  六年級:馬慶

您正在瀏覽: 美!在這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