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613周記)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613周記)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玩洋娃娃的小女孩,總是希望有一個真人版的讓我來打扮一下。 

  終於有一天,弟弟來了,我便打他的主意。我先假裝在做作業,過了一會兒問他:“珩衡呀!你覺得喜歡自己有長發嗎?”“喜歡!”我又問:“那你喜歡穿裙子嗎?”“Yes,我還喜歡當一個女的呢!都怪老媽把我生成男的了!哎,可憐!”我的心就像是要跳也來一樣,我趁熱打鐵,說:“那我來把你裝扮成女的好嗎?”“好吧!”他有一點不太願意(也不知是不是裝的!)我立馬動手,打開衣櫃,帶出了一條黑白相間的裙子,它很長,還拿出來一件披肩,啊!這是多麼漂亮呀!拉開抽屜,翻箱倒櫃地找到了一頂帶有假髮的帽子,哇,找到了。我又想了想,還需要什麼呢?哦,洋帽與絲巾,我把道具準備齊全了。開始吧,我幫他穿上裙子,怕他不會穿,我瑞給他纏上絲巾……終於大功告成了,真是一個絕世美女哪!他也轉來轉去的,想把裙擺甩得大大的。有些時候摸摸假髮,有些時候還照鏡子,還有些時候拎拎裙子。我坐在椅子上哈哈大笑,手握緊拳頭,打着桌子。他絲毫沒有難為情的樣子,跑出了房間,我也跟着了出去,哥哥看了連忙拿起手機拍,我也找到照相機想要拍下這搞笑的一刻。弟弟好像就了一個似的,躲躲藏藏的,後來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我說:“珩衡!你去看,哥哥沒有拍照。”他不信,我又說:“你不信自己去看嘍!”他從從容容地走向哥哥,我與哥哥卻拍照片,呵呵,這可是多麼動人呀! 

  這就是我的秘密,別看它好像沒有什麼的,但這件事要是被舅媽知道了,那糟糕了,我一定要被挨批准的。哦,我還得把相片放好。不過你也要為我保守這個秘密哦!

您正在瀏覽: (20100613周記)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613周記)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