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就是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就是勇氣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明澤的膽子是學校出了名的小,之所以他膽子小,所以四年級了,他還是不敢一個人獨自上學去。

  “叮鈴鈴!”床頭的鬧鈴響了。明澤起床,伸了個懶腰,穿好衣服,剛走到客廳,就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親愛的小明澤,實在對不起,媽媽不能送你上學了。早飯我幫你燒好了,希望你早點吃完早飯,去上學哦!媽媽寫。這個為難明澤了,明澤可是怕自己上學碰到壞人,被壞人抓走,被賣掉。明澤都起了雞皮疙瘩,但是也沒辦法啊!媽媽不在家,爸爸在外地出差,他只好一個人獨自上學。

  明澤吃過早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就背着綠色書包上學去了。明澤剛踏出家門,不由得擔心起來:如果我碰到壞人怎麼辦?如果我迷路了怎麼辦?如果……明澤鼓起勇氣,拍拍自己的胸膛,自言自語地說:“別怕!別怕!我是勇敢的明澤!”可是一點點鼓勵自己的話語,怎麼能讓人鼓起勇氣來呢?所以一路上,明澤急促不安。

  “明澤!看這邊!”聽到這句話,明澤大聲叫喊:“壞蛋來了!別抓我!別抓我!”

  “哼!明澤,你就是膽小!”一個得意的女聲在明澤的耳朵里晃悠。對!她是曉虹。曉虹穿着粉紅色花裙,背着紅色書包,插着腰站在明澤的面前。曉虹沒好氣地問:“你怎麼獨自一個人來上學了?”“我……我……”

  “明澤!曉虹!看這邊!”一個溫柔的聲音傳來。對,她是雲蘭。雲蘭穿着粉色衣服,藍色短褲,背着黃色書包,匆匆地趕到了明澤和曉紅的面前。

  “明澤,你怎麼一個人上學?”女生異口同聲地說。

  “嗨!事情是這樣的……”明澤把實話告訴了好奇的女生們。

  “哦!”

  “明澤,你知道為什麼你會一個人上學嗎?那是因為勇氣在你身上散發出來了!你已經不是膽小的人了!”雲蘭說。

  “真真的嗎?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明澤高興的大喊。

  從此,明澤像變了個人似的,不是在教室里索索發抖,而是在操場是自由奔跑了!明澤說:“這是最棒的的一天了!”

  三年級:自信鈴沫沫

您正在瀏覽: 那就是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就是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