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 就 是 我 

  班級:三年級(11)班 姓名:陳崇蔚 指導老師:陳虹媚 

  那就是我,今年8歲了,名字叫陳崇蔚,爸媽希望我有崇高的理想,有蔚藍天空一樣寬廣的胸懷,所以起了這個名字,不錯吧? 

  那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男生,有雙圓溜溜的眼睛,像兩顆葡萄,淡淡的眉,短短的頭髮,一張小小嘴巴,能說會道,像百靈鳥一樣整天說個不停,並且嘴巴特甜,說話常常讓家人哭笑不得,身體有點嬌小,體重23公斤,身高1.3米。平時喜歡穿紅衣服,因為紅色代表勝利。 

  那就是我,活潑好動,愛好廣泛。如打羽毛球、下棋、看課外書、看動畫片等都是我的喜愛。我的棋呀,已經快堆成小山了,有國際象棋、中國象棋、五子棋、斗獸棋、四連環棋、跳棋等等。只要我有空閑時間,不是拉家人與我下棋,就是獨自看課外書,有時纏住家人下棋,都讓他們有點煩我了。有位哥哥都被我纏住下棋害怕了,他一看到我,便藏起來,怕我沒完沒了地叫他下各種棋;我還喜歡看動畫片,最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每天必看,從不間斷;有句古話:書中自有黃金屋。所以我周末常到圖書館借書看,從各種書籍中我也得到很多樂趣。 

  聽了我的介紹,對我有一定了解吧,願意與我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那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