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走了,淚水流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走了,淚水流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變得灰灰的,彷彿被抹上了一層灰色的粉末,顯得如此暗淡。近處的世界是灰的,遠處的世界是朦朧的灰。天空好像用一個巨大的手帕遮住了自己。 

  我的心也是灰灰的,沒有一絲雲彩。 

  爺爺要回去深圳了。他走的時候,是面帶微笑,向我輕輕的揮手告別。我也努力地彎了下嘴,抬起沉重的手臂。此刻的我一定笑得很不自然。 

  爺爺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他依然笑着說:“下次一定會回來的!好好學習,爭取考到班上前五名!”我深知,爺爺說的下次,是在寒假才能見面,“滴咚”一聲,電梯到了,爺爺要走了,我的心酸酸的,痛痛的。 

  時間彷彿停在這一瞬間,我的血液僵住了。爺爺的眼神里蘊含著無限的期望。此時,我真想飛奔到爺爺的懷抱中痛苦一場;我真想有一對翅膀,飛在爺爺的身後,跟隨着他。我目送着爺爺,直到電梯的門關上的一剎那。 

  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我呆若木雞地坐在沙發上,家裡如同往常一樣安靜,我的心卻覺得有些孤單。空氣中瀰漫著一絲涼意。我眨了眨眼睛,讓自己清醒一點。 

  我走到陽台上,輕輕推開玻璃窗,對着天空吶喊:“再見,爺爺!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這時,天空漸漸亮起來,我的心情也舒暢了許多。我小跑到鏡子面前,給自己一個甜甜的微笑:加油!

您正在瀏覽: 爺爺走了,淚水流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走了,淚水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