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熱鬧的大街上,當你的視線被許多花季少女所遮擋,也許你不會注意,在茫茫人海中有着一個平凡的我。

  大眼睛,小嘴巴,長頭髮這是那些花季少女們一致的美麗。有可能是上天造就了許多美麗的人有些疲憊吧,把我早就得非常醜陋,我沒有那麼婀娜的舞姿,沒有那麼清脆的嗓音,更沒有那麼清秀的面容。正是我平凡,也想做一個平凡人,想做一個平凡人做的事,所以我多了幾分平易近人的內心和真誠。

  臉上的小痘痘,可惡的粉刺,讓我變得好可怕,我不美,但我不會因為這個而感到自卑,因為我堅信我的自信、我的向上的動力,會讓我的內心變得更加美麗。

  雖然我不美,但同學們都對我非常友好,當我遇到傷心事時,第一個來到我身邊的就是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好幸福,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和溫暖的味道。

  我的內心想法很簡單,生命是一支正在燃燒的蠟燭,而蠟燭所留下的只有——讚美。生命很短暫,花開終究會花落,我們生存的目的是讓自己活得更美好,但生命的意識卻不同,它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

  雖然孤獨,雖然冷淡,但我不會因此感到悲傷,我願意用自己寬闊的胸懷和美麗的笑容去擁抱明天,去擁抱每一個初升的太陽。

  山東省東營市晨陽學校五年級 褚曉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