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是六年級二班的學生鍾偉虹,是班上的英語科代表。我是一個對學習嚴格要求、熱情、充滿自信而又富有愛心的人。我愛笑,因為我是天生的樂天派,我的生活不能缺少歡聲笑語,同時,我也愛掉“金豆豆”。咳,你可別笑,這也是我的愛好哩!心愛的東西弄壞了,哭!心煩意亂時,哭!看電影看到感人處,鼻子一酸,又落下兩排“大珍珠”。不過,我絲毫不覺得難為情,古人云:"當笑則笑,當哭則哭,無須掩飾。"愛笑又愛哭,是我的天性。 

  在家裡,我還是個乖乖女。記得那是爸爸的生日,我和弟弟自己動手做了一個大蛋糕送給爸爸,爸爸高興得樂不攏嘴;在學校,我關心同學、樂於助人,利用空暇時間,我主動給同學們輔導英語;尊老愛幼是我國的傳統美德,在公交車上,我會將座位讓給老爺爺、老奶奶。 

  我的興趣愛好也十分廣泛:英語、看書、繪畫、書法、唱歌……什麼都能來一點,而且有幾門現在還練的比較精了。有廣泛的興趣愛好,我的生活一點也不單調乏味,而是豐富多彩,其樂無窮。我的數學和英語曾獲得全國小學生三等獎和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 

  雖然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不會沾沾自喜,這反而促使我要更加繼續努力,持之以恆地學習和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少年。以上是我對自己的一些評價,我的身上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斷努力,就會有不斷的進步!如果我是一枝剛剛嶄露頭角的小荷,親愛的學校就是滋養我成長的清池,敬愛的老師就是哺育我成長的陽光,可愛的同學就是與我並肩成長的夥伴,是大家的愛給了我無窮的動力,我會用這種愛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不斷努力,不斷進取。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