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你就放飛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你就放飛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我,你就放飛我

  看了這個題目你肯定會感到很詫異,放飛?難道我是只鳥??NO,NO,NO,完全不對,我是一個小學生,一個渴望自由的小學生,想知道為什麼,接着往下看!

  剛升入六年級,媽媽就對我嚴加看管,說是重點學期,一定要努力,把一切雜念全部拋出,也對我貴定了一項項的如小泰山似的任務:把英語的新課文背出來,把學校里的錯的題目抄一遍,做兩篇短文練習,按課文內容填空……累的我手都寫出了老繭,筆也寫壞了一支,面對文山題海,我無能為力。一次星期天,我好不容易奮力拚搏,終於早些完成了媽媽 和 老師的任務,正想出去走走時,媽媽奇迹般的出現在我旁邊,堅決地說:“語文、英語教的課文又沒有背出來?來背給我聽聽。”我可憐巴巴地望着媽媽,彷彿一隻小老鼠在祈求那隻大貓別吃了它。但是,“大貓”終究沒有放過我“快啊,快拿來背,背完如果滿意就玩一會兒。”我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邁向書堆,真希望夜晚快點降臨,可我的希望是徒勞的,我拿起語文、英語書走向媽媽,開始背起來“On,Sunday……”一個小時過後,媽媽終於對我勉強通過,可我才玩了幾分鐘,吃晚飯了……

  像剛才的那種情形還很常見,時間似乎總向著媽媽,每當我通過作業和媽媽的考核后,沒多久,就得幹什麼事情,不能玩了。在學校里,幾乎每天都能聽到同學們說他們在家裡是多麼爽,多麼自由,使我總覺得他們知道我的內幕,故意嘲諷我,我十分無奈,唉——這時,你肯定會說:“難道你就沒有反駁過你媽媽嗎?”當然,而且不止一次。可是,一旦論的是放鬆我的話題,我就是長了十個嘴巴也說不過我媽媽。平時媽媽文化不怎麼多,有時還有點健忘症,但一談到放鬆我的話題,知識文化指數迅速飆升,少則賽魯迅,多則……呃,不敢想象!而記憶力方面,我的每一件壞事她都記得清清楚楚。我知道我這有點誇張,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媽媽非常不想讓我鬆懈下去。

  在2011年度的春晚上,《愛我你就抱抱我》這一個節目,對我有所震撼,:媽媽愛我嗎?記得那時,我還走到媽媽面前問:“媽媽,你愛我嗎?”“媽媽當然愛兒子啦。”媽媽肯定。現在想來,唉,未必。

  媽媽,在此我鄭重的對你說:給我點自由吧,愛我你就放飛我!

您正在瀏覽: 愛我,你就放飛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你就放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