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心,海南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心,海南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有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叫海南島!這裡有美麗的沙灘,有碧藍的大海,有清新的空氣……經過許多人的共同努力,它有了一個響亮的口號——國際旅遊島!

  在海南有着名的四大名菜:文昌雞,嘉積鴨,東山羊,和樂蟹。有美麗的旅遊景點:“大小洞天”是三亞歷史最悠久的風景名勝,陵水的“南灣猴島”是我國目前唯一的獼猴保護區,萬寧的“日月灣”是個天然海水浴場……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海南人的壞習慣,隨地吐檳榔汁和亂扔垃圾紙屑。那麼我們要怎麼解決這些東西呢?

  檳榔是我們海南的特產,許多海南人都喜歡吃,可吃檳榔要吐的汁該往哪兒吐呢?有人說:“往大街上吐唄!”有人說:“隨便吐!”如果人人都吃的檳榔汁都往地上吐,那麼我們還有美麗的環境嗎?許多人的努力就會灰飛煙滅……從各地來的旅遊者他們一定會想:我還以為國際旅遊島應該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是人來了就不想走的聖地。沒想到卻是這麼的臟。真是一聽不如一見。如果這成為事實,那我們國際旅遊島名聲將會受損。我認為,我們應該從綠化和衛生兩方面改變現狀。我們應該愛護環境,不摘花,不拔草,不砍樹,不踐踏草坪。主動去種樹,去植草。綠化沒有捷徑可走,只能靠實際行動去做。不要想着一步登天,要腳踏實地。衛生也是一樣,是靠大家來完成的。如果我們人人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要吐檳榔汁,就找垃圾桶吐到裡面,海南就會變得更美。天天一個小舉動,以後一個大舉動。

  中國心,海南夢。為了我們大家共同的“海南夢”,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大家一起向夢想奮鬥吧!

  六年級:鄭會晟

您正在瀏覽: 中國心,海南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心,海南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