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對我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對我的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凜冽,好冷。我的心底,確實滿滿的暖意。奶奶今年已經六十多歲了,額頭上爬滿了歲月的銀絲。我的奶奶慈祥,溫和。

  記得那時我上小學,做作業時一道題目難倒了我,是問石榴有什麼作用。我冥思苦想了好大一會兒,也不知道答案。只得向奶奶“求救”。奶奶二話不說,拿起字典,帶上老花鏡,就幫我查起來了。不大一會兒,奶奶走進來說:“石榴,呈球狀性,果肉可食,味微甜,其皮可作藥材。”這可幫了我的大忙。

  奶奶不僅僅是我的良師益友,她還很關心我。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灑落下來,我凍得直哆嗦。奶奶拿了一件棉襖走過來讓我穿上。原來。奶奶怕我凍着,早就做好了衣服,好讓我穿。我高興的親了奶奶一下,奶奶笑着說:“都一大把年紀了,還親我,呵呵。”

  奶奶,您不老。

  如果說奶奶是一場春雨,那我願做一株小苗,無私的春雨滋潤着小苗的心田。奶奶,我永遠愛您。

  漫流小學六年級:王夢迪

您正在瀏覽: 奶奶對我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