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有許多,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多彩。每當感人的情節,我就成了一個小淚人兒;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會笑的前俯後仰;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就會反覆誦讀。 

  每當我捧起一本書,就不肯放下,甚至忘記了吃飯和睡覺,真可謂比廢寢忘食還要廢寢忘食,比書獃子還要書獃子,比啃書蟲還要啃書蟲。 

  前一陣子,我們班流行《淘氣包馬小跳》,這下我可高興了,不惜“巨資”買了回來。想不出比“見縫插針”更好的詞語來形容我看書了,所以這套叢書11本,我只花了3天時間便“啃”完了。當然,課堂上,我也是把頭伸進桌洞,在家裡也是把精神全年都集中在書上。怪不的媽媽說我的那細胞是直得呢! 

  看書能是我們開闊視野,增長見識,多看書是好事,但可不要像我一樣,沒有節制的看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