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真武閣,別了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真武閣,別了我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離婚那天,我罷着凌傲づ雪兒的夫君的稱謂在月老下等你來離婚。原本你穿着那套粉紅的衣服變成了白色,我在不知不覺中淚水划落了下來。眼前浮先出你那輕盈可愛的身影,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看着你漸漸離去的身影。我咳了一口氣,又走了一遍我們曾經走過的角落,可是景色依舊,卻物是人非啊! 

  你說我傻不傻,我把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的挫折才走在一起的愛給毀掉了,你說我是哭還是笑?最後我把號停在了月宮旁邊的許願樹下,上面還刻着我和你的誓言。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當我無聊或空虛時,你總是把我拉到這裡來。靜靜地看着這璀璨的星空,你知不知道我和你每次來這裡時都許過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們的愛不是虛幻,而是現實...... 

   

  突然間覺得很累,要和你說再見了,希望你多多保重。 

  我總以為勾起一片雲彩,就能蓋住整個天空,以為踩上一撮泥土,就能擁有全部大地。以為埋首挖掘,就可以汲飲幸福的甘泉。誰只自把自己越埋越深,不見天日。我不只有對你的記憶,你知道我還有許多的回憶,我們真的不可以再續前緣了,因為,我已經醒了,再見了,弟兄們!再見了,真武閣!再見了,我的最愛! 

  本人目前還是單身一個,若你不嫌棄俺,+俺Q466324894〈最好75以上!>

您正在瀏覽: 別了真武閣,別了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真武閣,別了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