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燃,再見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燃,再見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的朋友有個小男孩,(他非常的)那一位小男孩是天真、活潑的小孩子,他只有4歲多,但……

  我爸爸和他的爸爸是很好的朋友,因此,我也(見過他好幾次)有好幾次的看見過他。雖然我(們見面的次數不多)只見過他3次,但不知為什麼,我看見他的時候,(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歡躍。

  他的名字叫“朱永燃”,我們有些叫他“永燃”,有些叫他“燃燃”。他很可愛,你一看見他,可能就會喜歡他。還記得有一次我問他:“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朱永燃。”他回答說。我又問:“你今年多少歲?”“我今年四歲半。”他又回答說。這麼小的孩子居然會馬上答上來,我每逢見到小朋友都會問這兩個問題,但他們都要好像很害羞的。但永燃卻相反。

  每次我看見他,我都會問:“永燃,你還記得我叫什麼名字嗎?”“當然記得,是君君姐姐。對吧?”他充滿自信地說。每次聽到他回答我,我都忍不住笑起來了。

  永燃他喜歡動畫片里的“超人”,他常常把“超人”掛在嘴邊。我問他:“永燃,你是讀哪間幼兒園的?”“我是在超人幼兒園的!”永燃回答說。“哈哈,哈哈!”我又情不自禁的笑起來了。看他的一身打扮,就能知道他喜歡的是“超人”,因為他實在太喜歡“超人”了。

  2月3日那天,我高高興興的在玩電腦。我還想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永燃。玩着玩着,媽媽帶着沉重的語氣說:“君君,過來一下,媽媽有些事情要跟你說。”我好緊張,到底是什麼事令媽媽聲音這樣沉重?我馬上跑到媽媽跟前,問媽媽什麼事情。媽媽:“君君,媽媽說出來的時候你不要衝動。”我又更加緊張了。媽媽又用沉重的聲音說:“君君,永燃……永燃他……”“說下去啊,怎麼停了?”媽媽繼續說下去:“永燃他……他昨天淹死了。”“什麼?淹死了?”“是的。媽媽知道這件事都很難相信。”我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簡直不敢相信,永燃死了。我的心就像被一萬條小蟲咬着。一切都像是在做夢,我實在不能接受這個現實。2004年2月2日,是永燃的死忌,我會把他永遠永遠的刻在心裡。

  直到今天,我仍然記得永燃那清脆的聲音:“君君姐姐”。永燃,我會永遠記住你。

  永燃,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永燃,再見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燃,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