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蜜晴,你咋那麼多壞點子?”剛一下課,周圍同學馬上氣勢洶洶地圍攻過來,哎!真是冤枉死了!我的好同學。“人之初,性本善。”我怎麼會壞,要壞也是學得呀,而且我的鬼與我的師傅們比起來可真是小巫見大巫呢!不信?請看——

  “我沒用”

  課間時,我的后桌神秘的拍了我一下,我忙回頭問:“有何貴幹。”

  “我少了一枝筆,你有用過嗎。”

  “我沒用啊。”

  “你真沒用??”她加強了語氣。

  “我真沒用!”我不耐煩的回答。

  “哈哈…..”她捧腹大笑地說:“你真笨。”我呆在那想:“難道我又說錯什麼啦。”“真是死腦筋到現在還沒有轉彎過來,還竟然承讓自已沒用。”噢!我晃然大悟,她呢?早一顛一顛地去向別的同學報告她豐功偉績去了。

  1+1=3

  考試完后,我伸了個懶腰說:“慘了,這回真快要瞎了。”於是順手拿來別人的眼鏡戴上。小陳得意洋洋的跳過來說:“怎麼了。”

  “瞎了。”我隨口應了一聲。

  “什麼,瞎了?這是幾。”她伸出一支手問。

  “1。”

  “這個呢。”她伸出兩個手指。

  “2。”

  “1+1等於幾?”她伸出三個手指。

  “3。”我不經意的回答。

  “哈哈,你數學怎麼學的連1+1等於幾都說錯了。”她向我做了個鬼臉。

  “你不是伸出三個手指嗎?”“但我問的是1+1等於幾。”“你耍賴!”“誰說的”……

  幽默大師

  中午,他那又圍滿了人,不時有許多笑聲傳出。

  “有隻大象把糞便排在了馬路中間,一隻螞蟻正好路過,他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感嘆道:‘呀啦唆,這就是青藏高原啊!’大聲高唱畢,全場的笑聲已是一陣排山倒海之勢洶湧而來。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的好同學,你說與這些可愛的鬼怪同學們六年朝夕共處,我能不受影響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