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接下來該寫誰呢?對了,寫金芳。金芳胖胖的,一頭烏黑頭髮上的辮子總扎得老高。 

  她學習不錯,特別是進入畢業班以後。數學5次測驗有3次是100分,其餘最低的也不超過95分,語文更是勝人一籌,高人一等。有一次,我們搞語文測驗,挺難的,大部分都是課外知識。我這個時常被老師誇獎見識面廣的學生竟也有1、2道題等着老師做。而金芳全做。隔幾天再看看成績——雖然我作文只扣了2分,但也只考了89。5分,而金芳雖說作文扣了3分,但語基部分卻做得蠻好的,考了92分。在班上,排名第一,我只排在第三。唉!真是自愧不如啊。 

  她很幽默,不論走到哪裡,只要有她在,總會聽見“哈哈哈”朗爽的笑聲。因此,大傢伙兒總喜歡和她呆在一起。 

  你呀,還別小看她,看她長得那麼胖。體育也是她的一大強項,尤其是跳繩與拔河,學校每次跳繩、拔河比賽,總少不了她的身影。體育課上,除了打羽毛球還是打羽毛球,要是誰和她打,起初都會吃虧,所謂的吃虧,就是撿球。因為她發球的力氣很大,借用“力大如牛”來形容她,也不足為奇。我想,這可能就真的跟她的身材有關係了吧! 

  金芳還是潘瑋柏的超級歌迷。書上、房間牆壁上,都貼滿了他的畫像。至於他的歌曲,金芳都能倒“唱”如流,什麼《快樂崇拜》、什麼《不得不愛》……凡是他的歌,都是金芳的最愛,總在第一時間內把歌學會。而且,只要有時間,金芳都會去賣潘瑋柏的專輯來聽,來唱,甚至連下課十分鐘也不放過。 

  當然,人無完人,她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愛隨便嚷嚷。不管你是對是錯,只要說出來和她意見不同,她就會大聲嚷嚷。在此,我就舉一個畢業考前幾天發生的事吧: 

  那天早晨,我和她一塊兒在背誦老師抄給我們的名言警句。當我們背完“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這一句時,我說:“‘千里之堤,潰於蟻穴;’這句是不是接在這句的後面?”她聽后,覺得和她意見不同,就沖我嚷嚷道:“不是啦,那是另外一句,跟這句沒關係的,不懂就不要亂說。”我的天啊,我只是問一問嘛,又沒說是一定接在那句的後面,為什麼要大聲嚷嚷呀! 

  你瞧,我這同學——一個學習好、體育棒、愛嚷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