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可愛的前座,也就是坐在我前面的同學。 

  說他可愛,一點也不誇張。你瞧,他有一點點胖,大大的西瓜頭,還有那西瓜太郎形的頭髮,烏黑髮亮。他在上體育課的時候,總是穿得很厚,但是一跑起步來,那可不得了!他跑起來,就像一支火箭,“呼呼”的聲音從我的耳邊一下子穿了過去,有時候,還得意地轉過頭來朝我做鬼臉,真的很可愛啊。 

  他不僅可愛,而且還很關心同學呢! 

  那天,我的同桌因為一件小事和另一個同學吵了起來。那情形真是天花亂墜,那聲音真是震耳欲聾,都快把我吵死了。就在他們快打起來的時候,我可愛的同學走到了他們中間,對着他們兩個說:“我們都是同學,就不能友好地相處嗎?如果你們還吵的話,我可告訴老師去,那後果你們自己負責啊!”就在他快要離開教室的時候,吵架的兩個同學突然沖了上去,拉住他的手,對他溫柔地說:“嘻嘻!我們不吵了,行嗎?你別告訴老師,求你了!”他微微一笑,說:“行,這樣才對嘛。”過後,他走過來,悄悄地跟我說:“你看,像這樣的暴力事件,就得這樣解決。”我兩眼睛睜得老大,獃獃地望着他,他的嘴總是帶着那一絲的微笑。 

  他還是位數學組長呢!他每天為同學檢查作業,一絲不苟。他對自己的作業更是認真負責,同學都很喜歡他,每個人都喜歡和他玩,都想和他做朋友。他對於一些作業寫得不好的同學,總是細心地指導他,幫助他們複習,才能在以後的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我可愛的同學,他的優點數不勝數,他的愛心比誰都大,他就是我的可愛的同學-陳哲輝!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