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孤僻的小山村裡,住着一位很美麗的故娘。她的名字叫珊珊。她有着櫻桃似的小嘴,可惹人喜愛.好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呢! 

每當早晨, 珊珊都會伴隨着鳥兒一起歌唱,而且引來了好多的動物。這時,開始熱鬧起來。大家都歡快起來,一起手舞足蹈,可開心了。 

就這樣,一日復一日…… 

有一天,一個男孩到山上砍樹,很遠就聽見一位女孩在唱歌,就躲在一個離姍姍較進的樹旁聽她唱歌.過力偶啊一會兒,姍姍發覺了那個男孩一直在聽她唱歌,姍姍很生氣,便衝進了屋裡關好了門。可是那個男孩聽見了姍姍沒唱歌了,就轉過身去看姍姍,結果連身影都沒看見,然後男孩就去砍樹去了。砍完樹后,他就告訴了好多人,說這裡有一個女孩,唱歌很好聽,就這樣一直傳,結果傳入了國王那兒。國王得知此消息,便大發雷霆!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