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大十八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大十八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可愛的女孩,聽爸爸媽媽說:“我出生的的時候全身紅紅長滿了胎毛,大人們都叫我‘毛孩’。”過三個月我會笑了。大家都叫我‘看孩’。過了幾個月,我長的白白胖胖,大人都逗我玩,所以大人都叫我玩孩。 

  三歲的時候,我長出了小辮子,那時是夏天,媽媽怕我身上生痱子,,就帶我到理髮店,把我的小辮子剪掉了。那時我被太陽曬的有點黑,看上去像男孩。過了幾天,我家來客人了,他看見我對媽媽說:“你家公子長的可真俊啊!那時我生氣了,等客人走後,我又哭又鬧要把頭髮要回來。我現在想想真是好笑。 

  在幾年後,我長成了姑娘,天天扎着馬尾辮,不像以前了。現在我不光外表在變,我的知識也在越變越多。爸爸說:“現在你們就像一塊剛出爐的鋼鐵,可速性極強,如果打好了就是一塊好鋼,打不好就是一塊廢鐵,你要像《小鯉魚歷險記》中的小鯉魚跳過龍門,在大海里愉快的游着。” 

  我變了,變的成熟了。

您正在瀏覽: 女大十八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大十八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