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十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十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樂心跟那位老闆談了很長時間.....  

  “你叫什麼呢?”樂心說。

  “我姓方,叫方北諾,”老闆說。  

  樂心嚇了一大跳,此時含在嘴裡的水一下子全噴出來了,她感到真是太意外了,既然十見后還能再見到他,不過樂心知道北諾可能已經把她忘了,就沒有問。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北諾眨巴眨巴眼睛說。  

  “沒什麼,你的名字很像我的一個朋友,呵呵,”  

  “哦?是嗎?”北諾說。  

  “好了,我要走了,和你聊天真開心,還有,非常謝謝,你送的奶茶,真的很好喝,”樂心很高興的說。  

  “再見,”北諾顯得有點捨不得。  

  樂心在回去的路上,偷偷的笑着,因為樂心不敢相信,從前那個可愛的小男孩,現如今高大高大的,雖然,以後大概見不到他了,但還是要感謝北諾讓她嘗到了世界上最好喝的奶茶,讓她嘗到了,在無助的時候,那溫暖的感覺“希望他還能記得,不求什麼,我只求,能讓他明白我為什麼謝謝他。  

  樂心然後就直接做飛機回去了,坐在翱翔在萬里晴空的天空中,樂心幻想着.....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十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