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下來``奔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下來``奔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to be or not to be,it”s a qusetion. 

  放逐自己,飛來飛去。 

亂七八糟的城市,亂七八糟的車流,不停的鳴笛,宣洩他們的不滿。 

  思緒遊離,筆尖劃過。 

撲進作業和書堆,瞟過一個個張牙舞爪的字母,停筆轉身,打開音箱。 

  青苔石橋,撐傘佳人。 

沉浸文字之間,在盛大荒蕪的歲月邊沿,踮腳提裙,赤足奔過,花瓣飛舞。 

—— —— —— —— —— —— —— —— —— —— —— —— —— —— 

  Click Five的歌還在旋轉,面前的作業依舊面帶無奈,望着遠方熒光倚坐在人生之路上,筆墨香味重金屬樂一樣和諧的縈繞在心,秒針依舊滴答滴答。耕耘在筆下,收穫在前方,可是前方還有多遠,偶爾的小憩會不會失去前方的熒光。可是好喜歡躺在草地上一整天望着藍天乾淨清澈,望着白雲聚聚散散;好喜歡在高高的樓頂吹着風一直一直眺望遠方,看着黎明破曉,殘陽似血;好喜歡在小本子上用文字操縱那些人物的命運,他們亦或有乾淨的眼神,亦或有妖媚的面龐,亦或霸道中澀澀的溫柔,亦或孤傲中深深的憂鬱,但不變的是他們對於夢想堅持的追逐,對於自己真愛的不計後果的付出和對真愛最深痛的詮釋。這些不可否認的寄託了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然而這個世界上總是有好多東西舉着鞭子在你身後催促你快走快走,使你眼不能欣賞沿途的風景,使你的手下寫出的文字是無數的考題,使你呼吸到的只是書本那令人窒息的纖維,使你的頭腦你裝滿空洞的公式。沒有辦法我們的優秀大學需要這樣的人,我們的社會拿到也需要這樣的人嗎?如若不是那麼我們的高考為什麼只是一張薄薄的試卷,那張試卷為什麼註定我們的命運?那張薄薄的紙足以承受我們的命運嗎?那張薄薄的紙埋葬了多少有志青年? 

  人潮湧動的大街上,人們面無表情的順流而去,一些人逆潮吶喊,吶喊聲像激流中的石頭沒有激起任何的漣漪,接着便是隨波逐流,一個紅燈把我隔在人潮之後好遠,看着人潮向街道的盡頭走去,我彷彿看見了他們身後的怪物,揚手揮鞭,人們在驅使下不停的奔跑。 

 “可憐的人們啊!”我心生憐憫,回首間卻看見巨大的怪物對自己揚起了鞭子,恐嚇如黑色旋渦,我在其中無力的被席捲,瞬間混入人群,一起一起喘息着跑… …

您正在瀏覽: 停下來``奔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下來``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