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您該停下來歇歇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該停下來歇歇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首相望,父親的頭髮已不再是那麼烏黑髮亮啦,他那雙明亮的眼睛已經變得暗淡……啊!父親,您為何越變越蒼老?

  父親,您為什麼不停下來歇歇?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可做兒子的怎麼會一直想用嗟來之食?父親,您的背影是那麼高大,但媽媽說,您怕狗,可是,那次我被狗圍住時,您怎麼那麼勇敢的趕走它們?我每次考試時,您不僅要做自己的工作,還要做我的工作,您太累啦!可是,你總會用和藹的語言回答:“我不累!”

  在晚上,我不知有多少次看見您的門窗還亮着,我很想進去跟你聊聊天,可你總會否斥責我,說我不好好學習。當我考試失敗后,您從來沒有呵斥過我,而是勸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然而,每當我成功后,你又會說,不要驕傲,不要自大。

  父親,我真的很希望您停下來歇歇,和我們去外邊轉轉,可您為什麼總會搖頭?難道您真的要做“春蠶”嗎?

  每當下雨時,你都會拿着傘去接我。然而,我們回到家時,我的衣服是乾的,您的衣服卻濕透啦。與此同時,您也感冒啦,居然是高燒!您住了幾天院,而在這期間,您仍不忘工作。不知怎麼回事,我的眼睛忽然恍惚啦……

  父親,我真希望您停下來歇歇。我希望在父親節這天,不再看見您忙碌的背影……

  陝西省延安市安塞縣初級中學初一:程偉豪

 

您正在瀏覽: 您該停下來歇歇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該停下來歇歇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