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知者“有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知者“有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知者“有罪” 標籤:無知作文

  看見這個標題,你應該很驚訝吧,連古人都說無知者無罪,今天我搞這創新是鬧哪樣。不用着急,愛好古代文化的“童鞋”也不用着急打我,聽我細細道來。

  那天我跟老媽去商店買東西,我帶了四十大洋。剛一進去,就看見了一個很酷很酷的汽車,一看標價,哇!385(主要是看漏了小數點)這都夠我去肯德基大吃一頓了。(不好意思,本人是個小小的吃貨)再說憑老媽這“精打細算”的性格。(簡稱摳門)保准不會給我買。我看着那個汽車,老媽拉着我往相反方向跑,我頓時有種與汽車“生離死別”的感覺。但不能表現出來。(上次就是這樣,人都把我當怪看)結果,一個很漂亮的大姐姐走了過來,她好像火眼金睛,看得我渾身不自在,就像上課被老師當眾點名,然後站起來的感覺。她微微一笑,笑得我心裡發毛,我正準備做一些“正當防衛”。她就開口了:“小朋友,你想買這輛小汽車嗎?”我剛想點頭,就感到背後有一種被人拿着AK47抵着的感覺,毋庸置疑,這百分之一億是我媽的“必殺”:目光射擊。我只好搖了搖頭,回到家后,仔細一想,不對啊,我怎麼看見那個價格那裡有,一個小點點呢。我帶着我的疑問去諮詢了我們班的數學大王兼“問題青年”(因為他上課問題很多,被我們大家統稱為問題青年)只見他“瀟洒”的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我瞬間“倒塌”。

  求人不如求己,我上網一搜,納尼!(這個不解釋了,身為新世紀的人類應該懂吧)這個“東東”是“傳說中”的小數點,那麼說那東西只有三十八塊五,我暈,早知道買了,不知者有罪啊!

  經過這件事後,我的數學成績得到了提高,因為要防止這類的“杯具”出現,各位童鞋啊,你們知道啥叫無知者有罪了吧,就因為偶無知,所以沒了一輛小汽車啊!

  六年級:策馬奔騰

您正在瀏覽: 無知者“有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知者“有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