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很大,但與茫茫宇宙相比,它是渺小的;自然資源種類很多,世界各地都有,但與地球空間相比,它太小了!資源是有限的,如果不顧及後果地濫用,必有一天,自然資源也會滅絕,像傳說中的樓蘭.羅布泊.塞特凱達斯大瀑布一樣神秘消失...... 

  如果有一天,地球上沒有了水,人類和所有生物如何生存?大地會裂開岩縫;植物會枯萎;火山會爆發;動物,或許連最常見的狗也會死去;而人類,這些自作聰明的高級動物也會放棄紳士,淑女的稱號,為了一滴水爭吵,搏鬥;夜晚沒有了水,發不了電,我們難道要在一片黑暗中學習,工作? 

  如果有一天,地球上所有的綠色植物都枯萎了,人類又怎樣生存?沒有了植物,就沒有了人類所吃的一切食物;就沒有供我們觀賞,讓我們愉悅心情的花花草草;就沒有沙漠中給予我們生命的希望的小草;沒有了植物,風暴便會肆虐地侵蝕我們的土地,讓我們心驚肉跳,房屋飛舞...... 

  朋友們,這一切多麼可怕,與我們的生活多麼不相符,但距離又是那麼近.有人說,這是天災.我卻認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生活中的小事累積起來的,如果我們每人每天節約一滴水,一張紙,堅持植樹造林,不使用塑料袋,一次性筷子,少製造白色垃圾......世界上的景象將是可觀的!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早一天保護環境,多一份生命保證!請不要讓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後悔的眼淚! 

  只要我們珍惜自然資源,保護生態環境,那麼,我們的天永遠是最藍的,水永遠是最清的,地球永遠是最美麗的,大地永遠是我們最年輕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