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社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社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老師像往常一樣布置完了作業,還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張暑假社區活動聯繫卡,讓我們走進社區做實踐活動。

  8月10日上午9點20分,我來到了順隆社區服務大廳,裡面已經有好幾個同學在等候了,我們班的有費博雯、葉晗,還有幾個長得挺高,看上去是中學生,等我們都到齊了,社區里的姐姐把我們來自不同小區的同學分成三組,每組還有一個領隊,是社區的工作人員。我被分配到了繁景小區,我們這組有六個人,三個中學生,三個小學生,一切安排妥當,我們出發了。

  我們今天的任務是擦黑板、寫公益句子。我們先來到繁景小區,從第一棟樓開始,找到小黑板寫上公益句子。剛開始,大家都搶着擦黑板寫句子,後來領隊的讓我們每個人輪流寫,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表現。但是這麼多人在一起太費時間了,為了提高速度,我們又分成了兩組,小學生一組中學生一組,還有輪到誰家的樓道就由誰來寫,這個決定又讓我們興奮不已。在我的樓道里,我把小黑板擦得乾乾淨淨,然後端端正正地寫了一句:講文明樹新風做文明有禮的鎮海人———順隆社區

  到11點多,我們終於完成了今天的任務。

  今天我參加了社區活動,雖然很累,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以後有這樣的機會我還想參加。

  六年級:趙威濤

您正在瀏覽: 走進社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