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夏天又如約的到了,想想沒讀四年級之前,這個時候我總會去婆婆家一次。

  婆婆家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的櫻桃樹,每年春天的時候,櫻桃花就開了,潔白無暇的好象一片片白雲,十分燦爛。到了初夏的時候,櫻桃就結果了,這時只要我在婆婆家,我準會像只猴子一樣熟練的爬上樹摘下一顆又一顆紅寶石般的櫻桃,等我下了樹婆婆就讓我坐在她的旁邊,一邊和我一起吃櫻桃一邊和我唱歌。現在我的學習任務越來越多,我一年中只有過節的時候才去婆婆家。但是即使我初夏的時候不去婆婆家,家裡每逢這個時候桌上總擺着一盤櫻桃,我以為是爸爸買的,可是爸爸連我喜歡吃什麼菜都不知道,怎麼會給我買櫻桃呢?那時我也不多想,只是放開肚皮把櫻桃吃了個精光。

  後來,謎底在五年級夏天的一個星期天揭曉了。

  那天,我在家裡正專心致志的看書,家裡的門鈴突然響了,我打開門一看是婆婆。婆婆進來后便把手中的菜籃子遞給了我:“純純,你看看我給你帶來了什麼好東西。”我探着頭一看又是那紅紅的櫻桃心裡又驚又喜。婆婆又說道:“哦,對了,以前我給你帶的櫻桃好吃嗎?”我心裡又是一驚心裡想,以前的櫻桃竟是婆婆送的。婆婆又說道:“現在你家搬的那麼高,我來的時候在樓梯上休息了好一會呢。”我心裡又想,平時婆婆沒什麼大事從不來我家,就為了我送給我最喜歡吃的櫻桃她居然堅持着爬着我平常回到家都氣喘吁吁的樓梯上來了,望着慈祥的婆婆我心裡油然生出一種激動覺得婆婆對我的愛就如春天時櫻桃花般的潔白無暇。

您正在瀏覽: 櫻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