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女生我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我驕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報紙上說,男生的思維比起女生來,更為活躍。我政治課、生物課也上了,這其中的道理倒是略知一二。 可是,這就是咱女生屈服於男生的緣由?我不信,不管怎麼說,我都堅信我們女生也是好樣的! 女生不比男生差,他們男生以為頭髮搽得光亮就了不得呀,以為戴上裝酷的眼鏡就不得了了?咱女生可別學他們呀,咱講究的是內在的素質! 告訴你們,我最近發覺,其實,男生比女生更為怕羞,他們不敢在女老師面前表現,說起話來倒是踉踉蹌蹌的,我笑笑,我大笑!!! 人家大娘說:“小女孩都是水做的肌體。”可這並不是咱的過錯,對吧!咱遇事千萬別只想着哭,哭雖能減少傷痛,但卻會給他們男生以看笑話的機會。 女生有好多的優點,像善良啦、可愛啦、聰敏啦,無不是咱女生的代名詞! 所以說嘛,女生也是超棒的!我是女生我驕傲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我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