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女生--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女生--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每天都會梳兩個短短的羊角。她那張瓜子臉上,有一雙如紫葡萄的湛藍眼睛,我覺得這是她知識的凝聚。她有一張小巧的嘴巴,一天到晚不歇氣的說話。她有着男孩子般大大咧咧的性格,但我就喜歡雨這樣。 

  如瀑布般垂直的發、、像星星般一閃一閃的睫毛、水潤的肌膚白裡透紅、像薔薇般誘人的紅唇。幽綠的瞳睦、櫻花瓣般的紅唇、水嫩的肌膚、讓人以為是誤入凡間的精靈。 

  尋找中——忽然,她正和楊自豪那些男生再說話呢!她就和他們那麼好. 

  神木不禁一怔,目光順著頭髮望下去——一張潔凈的小臉,和一雙玻璃珠般黑白分明機靈閃耀的大眼睛。 

  ….. 

  那雙眼睛眨動起來!以蝴蝶撲翅的優美,以蜻蜓點水的輕盈,以每秒二十次的速度向他眨動飛舞起來!再伴以盛夏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她總是和男孩們玩在一起,讓我感覺離她更近了!怎的覺得她很好? 

  那大片魏紫的牡丹高貴而憂鬱, 

  那一畦朱紅的芍藥熱烈而優雅, 

  那一片鵝黃的玫瑰嬌弱而明艷, 

  那一株潔白的百合純凈而飄逸, 

  那一樹粉艷的櫻花爛漫而凄麗…… 

  還有我班的張海燕,汪雅君,喻甜甜,都是漂亮女生,但在我心目中,雨永遠是最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完美女生--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女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