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的愛 

  有這樣一幅畫面,在一個花園裡,有一棵健壯的老芭蕉。在它的身旁有一棵稚嫩的小芭蕉。老芭蕉把自己體內的養分全輸到小芭蕉的身體里,使它茁壯成長,而自己卻慢慢地枯萎了…… 

  看到畫面中的老芭蕉,使我想起了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保護我們的媽媽。 

  曾記得我在上五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下着大雨,別人的父母都來接了,唯獨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校門口,等待着家人來接,心裡不禁有些怨恨爸爸媽媽:怎麼還不來接呢 又冷又餓.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雨簾中,慢慢地過來.我仔細一看,果然是媽媽.我高興極了.媽媽來到我身邊,摸了摸我的手,對我說:"怎麼樣,冷了吧!"說完,把她的外套解下來,套在我的身上.又說了一句:"來,上我的背,我背你."我為了媽媽晚來的事,還在睹氣,沒有去理她.可媽媽並沒有發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笑了笑說:"別生氣了,再不回去,你爸就沒有飯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才不情願的上了她的背.走了一會兒,雨更大了.媽媽把傘一點一點地往我這邊移,我說:"媽媽,不要把傘往這邊移了,不然你會淋濕的."而媽媽全然不顧,當沒發生似的說:"我淋壞不要緊,可你淋壞了,明天怎麼上課 "聽了媽媽的話,我心中一陣激動,剛才那生氣,頓時全消了.雨水打濕了媽媽的衣服,而她卻還在前進,前進…… 

  那時在我很小的時候,在幼兒園不慎跌傷了,流了很多血,回家向媽媽哭訴,本以為媽媽會說:“哎喲,這是怎麼回事啊!快來,媽媽給你看看,給你上藥。”可是沒想到,媽媽說出了幾句令我至今難忘的話:“怎麼了,哦,沒事,就—點小傷,怕什麼,擦點葯就好了。”我聽了之後很吃驚,又很傷心,媽媽肯定不喜歡我了,我當時就是這樣想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個人偷偷地哭泣,突然聽到媽媽的卧室傳來說話的聲音,我趕緊屏住呼吸,只聽見爸爸說:“孩子受傷了,你也不安慰—下。”我心想,爸爸說的對!又聽見媽媽說:“你知道什麼,孩子馬上就長大了她不能再依賴我們了,她有—天遲早會獨自生活,到時候她受傷了,怎麼辦……”我突然間明白了,媽媽是愛我的,她這樣做,是為了我好!我又哭了,不過這次的淚水不是委屈的,而是感謝的! 

  我身邊這份愛是獨立的愛,是鼓勵得愛,是自奮的愛——那就是媽媽的愛。媽媽在我傷心時候安慰我;在失敗時候鼓勵我;在我成功時候與我分享喜悅。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