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女孩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女孩,由害怕膽小羞澀變成了野蠻大膽開朗。短短几年之間,我好象覺得自己變了很多……一個管理班的班長,以前是一個連一聲“安靜”也不敢喊,現在是一個連什麼男孩子都敢管的女孩。你能相信嗎?兩個截然不同的女孩子就是我。 

 開始認為女孩子千萬不要讓男孩子欺負,等自己有了足夠的能力來對付男孩子后,自己又變成了另一個人。一直是個天真爛漫的乖乖女,成績一向名列前茅;現在是一個活潑開朗的陽光女孩,成績也不錯,但總覺得自己和以前有了很大的差別……成績和以前一樣,愛好和以前一樣,好象是自己的性格變了,變成了一個壞壞女。 

 高年級,是一個危險地帶,任何的好學生走進去都會成為高年級的木偶,任由它擺布。就象老師說的叛逆期!我真的叛逆了嗎?這恐怕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一向是望着谷底下努力的人們,而現在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別人努力地超過我。這到底是為什麼? 

 每當想起自己的胡作非為後,我都會這樣想:這還是我自己嗎?我好象迷失了方向一樣……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