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她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從來都很直接,很天真。她,也是讓人羨慕的,她擁有着好的家庭,好的父母。

  她做是從來都不經過大腦,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一根筋呀。可是她的學習很好,但也免不了被他的父親責備,不過,責備過後,她又是一臉的笑容。她喜歡吃零食,每天都帶着一元錢。一開始我並不明白,就在放學和她走的途中趁機問她:“你帶錢幹什麼?”她笑着說:“買辣的。你愛吃辣的嗎?”我說:“以前行,現在我媽不讓了。”從這件事後,我就認定她是愛吃零食的。她也很講義氣,雖然平時老是和別人打打鬧鬧,但是她從不會真的和別人打架。而且只要她有的東西,她都會借給別人。她要是看到了男同學欺負女同學時,她總是去和男同學吵,當男同學說出不好的話后,她的臉色就會大變,這時就得要我們收拾爛攤子了,否則她會打起來的,她什麼都好,就是這一點總也改不了。

  她每次闖了禍后,都會笑嘻嘻地說:“我就是我,誰也改不了。”

  是啊,她就是那樣單純,這一點誰也改變不了。

  三完小六年級:瑤瑤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