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做一個“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做一個“小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做一個“小偷”,這樣,我就可以輕鬆地偷走別人的……。當然,你們會覺得我是個壞孩子,不幹好事,一天到晚只會幹壞事。可是你誤會了我的本意,我要偷的是人們的壞心情。

  如果我是一個“小偷”,我首先要偷走人們的煩惱。瞧,我的同桌又在唉聲嘆氣了。可不是嗎,這次的語文考試,她又只考了80分,還能高興得起來嗎?於是,我便行動起來,我輕輕地走過去,悄悄地將她的煩惱摘走了。她立即恢復了自信,說:“沒關係,只要努力,我下次一定能考好。”

  接下來,我要偷走別人的悲傷。瞧,目標出現了,一位叔叔正在家中嚎啕大哭。原來他失去了自己的母親,才這樣悲痛欲絕。我不忍心再這樣看下去,急忙來到他的身後,他的悲傷,成為了我的囊中之物。他將母親安葬后,便化悲痛為力量,發奮工作去了。

  現在,我要偷走別人的憤怒。這不,一位青年迎面走了過來,只見他滿臉怒氣,好像頭頂上馬上就要冒煙了!原來他是一個大學電腦專業的畢業的高材生,可在找工作時四處碰壁,長時間找不到工作的他惱羞成怒,打算編寫一種電腦病毒軟件來報復社會。我一看情況不妙,連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他的憤怒盜走了。還好我偷得快,要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我好想做一個“小偷”,這樣我就可以偷走人們心中一切不好的東西——傷心、嫉妒、惡毒……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做一個“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做一個“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