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又想起了那個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想起了那個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想起了那個女孩 

  新的一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我並不着急制定新年計劃;也不幻想我的2010年生活;只是有一個名詞出在早我的腦海中。 

  地震,2008年5月12日那次地震。汶川地震中雖已過去一年之久,但我還是對汶川的同胞放心不下——特別是那個嬰兒。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是地震中一位年輕媽媽對尚在襁褓中的孩子說的一句話,這句2008年最讓媽媽們感動的話,怎能不讓人熱淚盈眶? 

  一年了,不知道那個嬰兒過得怎麼樣。她會說話了吧,一定甜甜地叫過媽媽吧;她會走路了吧,一定是在那熟悉的臂彎中蹣跚學步;她會看電視了吧,看到過給自己的那條短信嗎? 

  我能夠想象:在她生病的時候,哭着喊着要媽媽,旁邊的人只能悄悄的抹眼淚;以後上幼兒園的時候,會眼紅其他的小朋友牽着媽媽的手開心的說著話。但我知道她並不孤單,他又在天堂上的媽媽陪伴着她,給她指明前進的方向;她有來自各個地方的愛心人士的關心包圍着她;還有一些力不從心的人的默默關心。 

  當她被群眾救出來的那一刻,當她跨越生死的那一刻,我們的愛就源源不斷的給了她,讓我們祝福她,讓她的生活充滿愛!

  指導老師;陳菊紅

您正在瀏覽: 我又想起了那個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想起了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