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明明很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明很愛你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等我長到比車雨高時,我一定要把她追到手!……”   我從來不相信一向被動的狄卿會說出這樣的話,那個時候我在喝水,當他在我面前“無比堅定”的說出這樣的話時,我把水當即噴到了他身上。   狄卿喜歡車雨,很喜歡,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可是車雨曾經也喜歡過狄卿,這可沒有多少人了解。當時車雨只能說是在暗戀狄卿,直到有一天狄卿知道車雨喜歡他時,他才扭扭捏捏地說:“車雨,我也喜歡你”。面對這兩SB,我們幾個死黨當場笑到地上去趴着了,車雨和狄卿用同樣的眼神瞪着我們,但是眼神里掩飾不住自己的靦腆與驚喜。   於是乎,後來他們兩個打的好不火熱,可是就是有一點缺陷和遺憾:狄卿比車雨矮4.5cm。   狄卿生日那天我們特地給狄卿買了一朵玫瑰,火紅的顏色,結果他也不推脫,車雨一來就把玫瑰塞給了她,車雨臉上頓時紅成一片。   有一次學校搞活動,車雨和一班的班草一起主持,為了這件事狄卿還成了醋罈子,我們笑的半死。   有一天,我們得知車雨和狄卿分手了,車雨提出來的,狄卿投了贊成票,理由是談戀愛會影響學習。我們本來還想反對,可是後來想想就算了,這是他們夫妻的私事,我們湊什麼熱鬧。   一個月後,狄卿就對我說了那句話,後來我就把水噴到了他身上。可是然後我給他一個大拇指。   我問車雨,還接不接受狄卿,她想了很久,淡淡地說:“我現在不想談這件事”。當天下午狄卿做操,很傻,我們笑的仰天八叉,誰知車雨笑着說:“這個白痴”。這本沒什麼,可是經張琦一傳,狄卿卻當了真,那天下午,我們清清楚楚的看見狄卿這個平時不守規矩的男孩子哭了,他擦眼淚的動作很微妙,但是還是被我們捕捉到了。   可是,車雨並沒有注意到狄卿這個小小的動作。   一瞬間我把臉別過去,覺得狄卿真的很可憐……   (給歐若拉,告訴她,他還愛她)

您正在瀏覽: 明明很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明很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