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一陣風,時而溫柔,時而調皮可愛。

  在春天,我把小草吹綠了,我把花兒吹開了,燕子也飛了回來,一派萬物復蘇的景象。我歡快的在花叢中悠閑地小跑,輕輕地撫摸人們的臉龐,也把花香帶到了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春天,真美麗。

  到了夏天,人們熱得汗流浹背,小狗伸長了舌頭,小朋友們雖然吃着冰棍,可豆大的汗珠還在不停往下滴着,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我吸一口氣,呼呼的吹起來,人們煩躁的心情變得平靜下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夏天,真涼爽。

  秋天來臨了,大地穿上了燦爛的金衣,農民辛勤勞作一年,終於得到了收穫,我當然也不會閑着,我這兒轉轉,那兒看看,落葉和我跳“華爾茲”,麥穗和我打招呼,蘋果露出可愛的笑臉。天空中飛過一群大雁,它們排成了人字形匆匆飛向遠方。秋天,真迷人。

  不知不覺,冬天到了,雪姐姐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地毯,人們也換上了厚厚的棉襖。而小朋友們可高興了,他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杖,玩得別提有多開心了,而我

  也總是愛跟着雪姐姐一起跑,和小雪花們打鬧。冬天,雖然寒冷,卻十分的快樂。我似乎聽到了冰雪融化的聲音,似乎看到了樹上冒出了嫩芽,滿懷期待的我,似乎已經感覺到了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廈門五緣灣實驗學校 七年三班六年級:王柏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