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來到了大地的懷抱中盡情遨遊!

  我來到了田野里,莊稼像跳動的音符,隨着我的節拍舞動,看到小草,大樹,稻穀都在扭動我高興極了,“呼——呼”我不停的歌唱,甜甜的笑了。

  我離開了田野來到了沙漠,我被熱的喘不出氣來,這時,我聽到了一位老爺爺的祈求“快來陣風吧!我要被熱死了!”我一聽,這不是再請我幫忙嗎?頓時,我揮動起手臂,開始跳舞,狂風大作“呼啦呼啦”立刻涼快了許多,我得意的笑了,我有幫助了一位老人!現在,我要趕到大都市裡去了!

  來到都市,我自由自在地跳躍着,人們馬上穿了暖和的衣裳構成了一個個的音符,清涼是多麼祥和啊!遍地的衣花,在大自然中盡情地跳躍着,多麼自由啊!哎呦,我該去看望我最愛的大海了!

  海面的浪,開始濺起朵朵浪花,濺在人們的臉上,涼快極了!人們你潑我,我潑你,非常開心,我盡情地吹着海浪,看着眼前的景色,心曠神怡,啊?時間過得好快啊!我該回家了!親愛的地球,下次再見吧!

  可別惹怒我哦,要保護環境,我也會和人類和睦相處的!

  六年級:李雨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