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我是喜怒無常的怪物,忽而狂旋咆哮,席捲萬物;忽而溫順可愛,輕拂人面。而我有着柳絲般的飄拂的溫柔,細雨般滋潤的體貼。 

  今天,我開始展開我的快樂旅遊。 

  第一站,我來到了美麗繁華的大都市。都市裡,人人的生活節奏都很快,每個人都大汗淋漓的,讓我為他們送上一陣清涼吧!說完,我立刻快跑,頓時,他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連馬路兩旁的小樹也向我揮手;美麗的小花也連連為我鼓掌!我真快樂,做了一件好事。 

  第二站,我來到了一個村莊。我一來到,滿山遍野開滿鮮花,萬紫千紅,千姿百態,真是好看級了!我一吹過,樹木綻開了新芽;楊柳在春風中擺舞,桃李在風中微笑。我看到叔叔阿姨們在收農作物,被猛烈的太陽煎熬得辛苦,我慢慢飄過,人們欣喜若狂,我簡直是雪中送炭啊!小孩帶着豐收的喜悅,在田中嬉戲;屋檐下,老人在乘涼,槐花開了,真香。我帶着田野邊的槐花的清香,輕輕地吹拂着人們的面頰與髮鬢,吹拂着人們的胸襟,有如慈母的雙手。 

  我離開了,輕輕地撫摸着路人的面龐,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葉,一會揚起我的長袖,一會飄動我的彩裙……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