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陣風  我是一陣我,是一陣十分快活的風,我喜歡東跑跑西走走,到外晃悠,而且我的速度極快,前一秒還在北京登長城,后一秒就可能站在了巴黎埃菲爾鐵塔上俯瞰全城。當然,我也是個愛學習的風,經常跑到學校里去聽課,嘿嘿,和小人類坐一起的感覺真好玩。這就是我一陣調皮可愛的風。  這天我去拜訪我的老朋友——樹,我跑過去以後,發現我的老朋友剩下不多了,我正想過去問個明白只見一輛車開了過來,裡面的人下來了,手中還拿着一個有着堅硬齒輪的東西,我疑惑極了,心想我的人類朋友要幹啥,這時一個人說:“兄弟們,這還有幾棵樹,砍完了,我請你們吃飯去。”我終於明白了一切,憤怒一下子從四面八方聚積了起來,我變得可怕起來,慢慢在旋成一個渦,我已經很久沒暴走了,今天,我看到我昔日的朋友人類竟然敢這樣破壞環境,我忍無可忍了,從微風變成了狂風再演變成龍捲風,我憤怒地咆哮着,大口地吞噬着人類、房屋建築,一陣肆虐后,我的火氣終於慢慢變小了,我又變成了微風,可那裡早已是一片廢墟,我對着那裡放出一名狠話:“人類,如果你們還不知悔改的話,你們將自生自來,你們好自為之吧!”說完便飛走了。  我往天上飛,一邊飛一邊哭,太陽公公和雲朵姐姐看到了就問我:“風妹妹,你怎麼哭了,誰欺負你了嗎?”我一邊抽噎着一邊說:“我,我…。真的不感相信人類是那樣的。”太陽公公聽了不語了,雲朵姐姐的臉色也不怎麼好,嘆了口氣說:“唉!人類現在也不知怎麼了,有的人在保護環境,可也有的人在破壞環境,前些日子我們家族還出現了不少黑雲呢!”我一聽愣住了,遠遠的一個高聳的大煙囪正大肆地冒着黑煙,一個聲音從我心中蹦了出來,人類啊!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