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小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把他買來時,我苦思冥想,還是想不出給它取名叫什麼。它“汪汪”地叫着,我就給它取名為小旺。它開心地叫了起來,我心想:既然它也很喜歡這個名字,就叫它小旺吧!從此,他就成了我家的“活寶”。 

 小旺尾巴長長的,一直翹着,好像非常高興,它的肚子大大的,都是被我給它吃的太多,吃出來的,它十分調皮,有一次,我帶它去草坪上玩,我鄰居的小兔子也在,小兔子差點就到它的肚子里去了,被我狠狠地罵了一頓。 

把它買來時,它才五個月大,它陪伴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的三個年頭。 

 每天早晨,當我起床吃早飯時,小旺總會在客廳里叫,好像在叫我“快點吃早餐,再不吃早餐就要遲到了!”,急的我都快被噎死了。當我下午放學回家后,它都會讓我給它倒狗糧吃,它吃的樣子可笑極了,我剛剛想倒在碗里,還沒倒下去,就被他“啊嗚”一大口吃下去了,晚上它就呆在我的房間里的籠子里,當我做完作業之後,總會把它放出來玩,這個小傢伙有一次趁我在做作業,居然把棒子放在我腳下,害的我摔了一大跤。 

 有一次,小旺生病了,我抱着小旺去問媽媽:“媽媽,小王怎麼了?”“小旺大概感冒了。”媽媽和我一起把小王送到寵物醫院去了,寫完手續之後,醫生說小旺需要吊針,要在這兒一個星期,我撫摸着小旺的頭,希望它快點好起來,雖然只有一個星期,可對我來說卻像一年那麼長。一天,我剛回到家,就看到小旺在門口“汪汪”地叫着,我趕忙放下書包,把小旺給舉了起來,媽媽走出來說:“小旺的病好了,今天我把它接回來了。”小旺回來了之後,又回到了平常的日子。 

 三年級時,媽媽說小旺一直會掉毛,而且還會隨地大小便,就把它送到叔叔家去了,小旺走的那一天,我哭得泣不成聲,心裡感到悲痛欲絕,小旺雖然不是人,但它也是我的朋友,我一次次懇求媽媽,可媽媽就是不肯,最後答應我每年都可以去看小旺,雖然我和小旺見面的次數很少,可小旺還是對我十分熱情。 

 小旺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