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百靈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百靈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百靈鳥

  尖尖的小嘴,水靈靈的黑眼珠,淺棕色的羽毛,這就是我家那隻活潑可愛的百靈鳥。

  我非常喜歡這隻百靈鳥。每天早晨起來,我都先拿點兒碎麵包來喂它,而且還要在它的“水杯”里放滿水,做完這些之後,我才去上學。晚上放學回來,我也總是先抓一把鳥食放在手裡,一點一點地喂它,然後再讓它喝水。一有空,我就和小百靈比賽唱歌,說實在的,我可比不過這位“大歌星”。我還常常和小百靈做遊戲,讓它落在我的手心上吃食、鳴唱。漸漸的,我們成了一對要好的朋友。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夜之間,離我們很近的秦屯村幾十萬隻雞都死了,原來這些雞都得了禽流感。我們這兒也成了受威脅區,所有的家禽都要進行撲殺。我的百靈鳥也在其中。執行撲殺任務的叔叔來了,我把小百靈藏在背後,怎麼也不肯拿出來,我怎麼忍心眼看着它死去呢?可是,想來想去,還是人的安全重要,我決定把小百靈交了出來。小百靈彷彿也感覺到了什麼,一會衝著叔叔撲楞着翅膀,一會又衝著我使勁地叫,我心裡非常難過,眼淚不由自主地順着臉頰往下流。

  一路走好,我的小百靈!安息吧,我的好夥伴!我答應你,好好學習,等將來我長大了,一定消除人間的疾病,不再讓你的悲劇重演!

您正在瀏覽: 我和百靈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