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長江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長江的對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九江長江大橋,今天是星期六,看看長江大橋。我們走在大橋上,心裡充滿了自豪!望着滔滔的長江水,我心裡又充滿疑問。“長江,長江,我只聽說黃河是黃色,你怎麼也成這模樣?”長江聽了我的話,直搖頭嘆氣:“小朋友,你哪知道,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我現在這個樣子都是你們人類造成的。你們看看你們,把各種垃圾通通往我家裡到……”看着江面上飄着塑料袋,飯盒……我很生氣,說:“那是你太壞了,上次你發洪水不知讓多少人無家可歸。這是給你的處罰!”“小朋友,你錯了。你知道嗎?污染了我,你們也沒有水喝,這樣害了誰?這樣害了你們自己啊!”爺爺摸着我的頭:長江是我們的母親,養育了我們中華兒女!如果我們現在不行動起來,保護好母親和,到時候我們恐怕喝水都是問題!”聽了爺爺的話,我望着滾滾東去的江水深思着。我們決定不能讓長江成為第二條黃河!讓我們行動起快來吧!

  江西九江匡廬小學五年級:吳琪萍

您正在瀏覽: 我和長江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長江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