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酷兒的魔法城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酷兒的魔法城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太好了!“聽我的好朋友酷兒說,魔法城的人給我們寄來了一封信,讓我們免費到魔法城一趟。聽到這個好消息,我不由得歡呼起來。於是,我拉着酷兒,“啪!“地一聲,上了我新發明的二十二世紀飛船,風馳電掣地趕往魔法城。

  魔法城可真好玩,天上到處飛着飛碟,孩子們上的是魔法學校,街上賣的是魔法用品,湖裡還隱藏着美人魚神秘的面紗,讓人浮想聯翩。

  我正好奇與魔法城的一切。突然,酷兒拉着我來到了魔法旅館。那兒零亂不堪。這時,一位服務員叔叔走了進來,他揮了揮手中的魔杖,口中念到:“清理一新“,只見房間一下自變得井井有條。接着,他又揮了揮魔杖,口中念念有詞,不一會兒,就出現了張舒適的大床和幾把有軟墊的椅子。我驚訝得嘴巴張成了“O“字型,高呼:“好厲害“!酷兒見我那麼驚奇,咳了兩聲說:還有更厲害的呢!我聽了,激動極了。

  下午,我迫不及待地拖着酷兒出去逛街。街上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這裡的居民都騎着飛天掃帚,滿天飛來飛去,把我和酷兒弄得頭昏眼花。我們遛噠到了一家“魔法商店“,那兒的商品應有盡有,琳琅滿目。有“魔法水晶“、“飛天掃帚”、“魔法蘋果”、“隱身服”、“七彩翅膀”等魔法用品。我看了直眼饞,硬是要酷兒給我買一些魔法用品。酷兒被我纏得沒辦法,只好幫我買了“飛天掃帚”,走出商店,我拽住了酷兒,把酷兒推上了飛天掃帚,自己隨後也坐上了“飛天掃帚”,在空中飛來飛去,感覺真奇妙啊!飛着飛着,我一不留神撞到了一位魔法城的居民,“哎喲!好痛!”我大叫起來。

  “如昕,醒醒,瞧你做了什麼夢?”聽見媽媽的說話聲,我被吵醒了,揉了揉眼睛,遺憾極了,對酷兒說:“嗨!我剛才夢見自己和你到了魔法。”話音剛落,酷兒打斷了我的話說:“不,這一切都是真的!”我半信半疑,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了“魔法水晶”和“飛天掃帚”,我高興的大叫起來:噢,太棒了,我的夢是真的,yes!“

您正在瀏覽: 我和酷兒的魔法城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酷兒的魔法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