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機器人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機器人探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蘭州市城關區水車園小學六(1)班 李佳倩

2028年,我成為了一名科學家,我酷愛旅遊,於是便發明出了許多能給旅遊帶來極大方便的高科技儀器。

一天,我和自己發明出來的機器人一起去宇宙遨遊,我們坐上了PFO旅遊氣球,來到了月球,月球上有一些高高聳立的山峰,奇形怪狀的石頭,還有一些珍貴的土壤。突然,我打了一個哆嗦,真冷!我拿出了伸縮式暖氣,暖氣上有三個按鈕。按紅色按鈕,暖氣就可以變得像瓜子一樣大。按動綠色按鈕,它就會按照你的需求變大。按動粉色按鈕,它就會逐漸加熱,最高溫度可以達到500度。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宇宙黑洞,剛到洞口邊,我們就被一股強大的引力吸了進去,PFO旅遊氣球突然間爆炸了,我和機器人墜入茫茫宇宙中。機器人趕快變出了超聲波干擾源飛碟,利用超聲波干擾了宇宙黑洞的強大的吸引力,我們終於脫離了險境。“現在你想去哪兒?”機器人問我。“我要去一個離地球很遠很遠的地方。”我說道。

一眨眼,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很陌生的星球X8020/星球,那裡居住着許多外星人,它們的長相和地球人完全不一樣,它們長着兩個頭,而且是藍色的,每個頭上長着三隻眼睛,一隻灰色的角,還有五根黃色的頭髮。看起來像怪獸似的,我在心裡暗暗嘲笑他們長得可真夠丑的。我跟他們交流了好半天才明白他們在說什麼,他們說他們歡迎我們來到這個星球上,我們可以和諧共存,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大家庭。雖然他們外表醜陋但是他們的內心是善良的,想起剛才嘲笑了他們我不禁漲紅了臉。我們遊覽了他們那裡的秀麗風光,品嘗了那裡的美味佳肴,十幾個小時就這樣在不知不覺間過去了,我和機器人依依不捨地離開了X8020/星球,回到了我的研究室。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永遠也忘記不了,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我相信,宇宙中的每一個生命都能與我們和諧共存,人類一定能探索到宇宙中無窮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和機器人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機器人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