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兒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兒來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一大早,酷兒來到了我的身邊。它她笑眯眯地給我說,它的年齡保密,還給我說,它是一戶人家收養的,它還說要幫我做很多事情,實現我地很多願望。我一聽,想着在班上我跳繩踢毽都技不如人,就立馬問她:“真的?那咱們就來玩個遊戲吧!”

  “姐姐,你喜歡做什麼遊戲?”酷兒聰明角一立,顯得精神百倍。

  我說:“我最喜歡玩跳繩了,我們就來個跳繩比賽吧!”

  酷兒一崩三尺高:“正合我意,那我們就來玩跳繩的比賽吧!”

  “歐!耶!跳繩了!”酷兒手向空中一伸,拿出兩條繩子,我們就開始玩起了跳繩的比賽了。

  真不愧是酷想成真的小天使,酷兒它跳得可真快,也跳得很有神,我才跳了172個,它都跳到181個了。跳繩繼續嗚嗚飛舞,比賽繼續哈哈進行。過了一會兒,酷兒跳了1120個,我才跳了1111個,我覺得,我不會比過酷兒的。

  儘管和酷兒一起跳繩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個數也遠遠地超出平時的好幾百倍,但是看着酷兒在我眼前一直領先,我的自信心就開始滿滿消失。這個時候,只聽酷兒對我說:“堅持9000個就是勝利!”

  它的鼓勵真有效,我的自信心又回來了,就又精神抖擻的和酷兒繼續比賽。過了一會兒,十分鐘已經到了,我們停下來,酷兒跳了9000個,我和酷兒一樣的,也是跳了9000個。然後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自己對自己說:“我以後,不管是跳繩比賽,還是其他比賽,都不能失去自信心,都要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正想拉着酷兒的手說幾句感謝的話、討幾瓶瓊漿似的酷兒飲料來喝,但是卻發現酷兒不見了,我就喊酷兒酷兒。傳來媽媽的聲音:“乖乖,應該先穿衣服再穿褲兒呀?今天你怎麼把順序弄倒了?快點把衣服穿上再說。”我睜眼一看,看見媽媽一邊拿着衣服準備往我身上裹,一邊疑惑地說,“莉莉,莉莉,快點起床了,今天你怎麼打胡亂說呀?”??啊!這原來是一場夢呀!

  今天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酷兒給了我一個快樂的夢。

您正在瀏覽: 酷兒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兒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