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酷兒漫遊太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酷兒漫遊太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寫着作業,忽然我聽見有人叫我。我過去一看,原來是我的偶像酷兒。酷兒說今天帶我去太空玩玩,我興奮不已。

  首先他帶我去可倫星,說是說星球,倒不如說是一個麵包圈。上面全是我喜歡的大熊貓,上面的科技等於我們地球的今天。接着我們去了我期待以久的快樂星球,上面的科技至少是我們的100倍。最後我們去了智多星,科技比快樂星球還高100倍,我一到星球便看見一個停船場上面全是飛船,酷兒呢?怎麼不見了?原來它在登記個人資料,為什麼呢?酷兒告訴我因為怕犯罪,而智多星又有很多別的星球的人,所以要登記。“你怎麼知道?”我問酷兒。因為我聽電腦說智多星要登記。“你趕快去登記,要不然出不去。”“OK”我回答。我們出去后,肚子都餓得呱呱叫了。可是沒看見一樣交通工具。可是公路卻有很多顏色。酷兒問電腦,是幹嗎的。電腦說只要人站在路上去,會自動的走??紅色的會很慢,像在散步。白色的會快點,以此類推,綠色的最快。你心裡想着目的地,到達目的地會自動停止,還有導航讓你不會走錯路。我們到達餐廳,發現你只要在菜單上的名字上點一點,桌子會下去然後帶着菜上來和好。

  該回家了我和酷兒坐上飛船回地球。一回到地球,我便和酷兒戀戀不捨的分了手。我把我的經歷告訴我的夥伴,可他們誰會信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酷兒漫遊太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酷兒漫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