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蚊子和胖子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和胖子一家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好,你們猜猜我是誰,我可是大明星哦。什麼!竟然真的有人不認識我,那你就是名副其實的大笨蛋了。其實我就是遠近聞名的蚊子。

  我最喜歡喝胖子的血了,瘦子的血太少了,還不夠我喝一天的。有一天,我在街上散步,看看能不能找到獵物。到了半路,哈哈,一個大胖子走了過來,我心想:胖子呀胖子,對不起啦。想着想着,就向胖子沖了過去,因為胖子正在看着一本書,所以,沒注意到我,我在他的膀子上、頭上、臉上、手上,都叮了好幾個大包,可是,肚子還是沒飽,所以,我決定跟蹤胖子,去他的家,因為我覺得他那麼胖,他的爸爸媽媽肯定更胖了。到了胖子家,我看到了胖子的爸爸媽媽,果然很胖。我又向著胖子的爸爸媽媽衝過去,可是,我沒想到胖子的媽媽雖然很胖,但是她眼尖手快,轉身拿起電蚊拍就要打我,還好我福大命大,電蚊拍沒開開關,所以沒有放出來電。胖子和他的爸爸都是近視眼,蚊子太小了,他倆看不見,卻看見胖子他媽媽拿着電蚊拍滿屋子跑,胖子他爸說:‘‘胖子他媽,你幹嘛的呀,拿着電蚊拍滿屋子跑,也沒有蚊子,你要幹什麼,況且電還不多了,你這不是在浪費電嗎?’’胖子他媽媽知道胖子和他爸父子倆都是近視眼,也沒時間跟他們廢話,一直追着我不放。我一邊飛一邊小聲嘀咕着,這個女的那麼胖,怎麼跑起來那麼快。我本來想從窗戶裡面飛出去,結果,胖子他媽媽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蟲,把門窗關的死死的,我絕望了,就在這時,電蚊拍沒電了,胖子他媽媽又去拿蒼蠅拍,哎呀,胖子他家怎麼什麼防蟲工具都有呀!早知道,我就去別人家了,趁我不注意,胖子他媽媽來了個背後襲擊,把我拍到了,幸虧老天保佑我,我沒被拍死,就是一隻翅膀癱瘓了,所以,那隻翅膀要被用刀割掉。這時,我的夥伴們來救我了,趁胖子他媽不注意,我的夥伴們把我從門縫底下拖了出來,回到家,媽媽大罵了我一頓,我也心想,下次我再也不敢這樣冒險了,不僅沒喝到幾口血,我自身都難保了。

  二年級:微笑的魚

您正在瀏覽: 蚊子和胖子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和胖子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