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孫悟空比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孫悟空比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齊天大聖孫悟空,受難着一個金箍棒,頭一下鑽出雲縫俯瞰着大地。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地變化得是如此的快。

  用海綿做的太陽能汽車,兩邊還有一對巨大的翅膀;用纖維做的高摟;飄浮在空中的環保樹……

  孫悟空看了后自言自語地說道:“好!今天我要與人類比試比試!”說完便“嗖”的一聲落到人間,來到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它問總指揮:“我可以飛到天空,你們能行嗎?”“好啊!我們‘神舟二十號’載人月船正好六小時后發射。”……“五四三二一,起飛。”“轟”地一聲,火光衝天,月船飛快地奔向月球孫悟空目瞪口呆:沒想到現在人類地設備這麼先進。我們地航天員還一直在月船里工作了幾天幾夜,才返回地面。它說:“真是佩服了!”

  它又飛到長江邊,看見一些人在幹什麼。驕傲地說:“我可以把水吹到另一邊去,你們行嗎?”正在挖渠道的工人停了下來:“現在西部缺水,我們正要挖渠道,把大量的水通過水管運到那兒去。”果然,不過一會兒,廠江水很快就流到了西邊。

  悟空看了讚不絕口:“三十年沒來人間了,真沒想到變化這麼快!”

您正在瀏覽: 我和孫悟空比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孫悟空比武 暫無評論